很偷懶的我,已經去牙醫復診兩次,我都沒來寫部落格

哈哈! 我就一次把他給寫完吧

我的牙齒愈來愈整齊咧(驕傲的咧,但醫生說"還沒多整齊好嗎?")

自認為很整齊,但在醫生的眼中" 還不及格"

而且我也才矯正幾個月而已,自以為真的是紀政.....XD

第一次複診,換了power chain之外,還加了一個叫做"小魚"的

IMG_8133.JPG  

我問了好幾次這個用途,但我現在忘了一乾二淨....

後來我上網查,用途就是讓牙齒跑得比較快唷!!!

看了網路,好多人被這個給刺到

但我沒感覺耶,而且後來我自己照鏡子照了好久

我竟然找不到這隻魚去哪了.....可能回去大海裡了吧(冷)

 

第二次複診,一樣換了power chain及兩個矯正器

為什麼換矯正器? 因為醫生說之前我的牙齒太不整齊了

先裝了不一樣的矯正器讓牙齒正一點

再換上正常的矯正器......所以說: 我的牙齒有正了啦!

然後我還要在家自己做功課

我要每天換橡皮圈

IMG_8445.PNG  

每天換好累喔.....而且那個位置好難記喔

醫生對我說: 位置要記好喔!!!

我整個覺得壓力好大.....:(  這比考試還難

所以默默的拍了張照片,提醒自己! 哈哈!!!

 

有發現為什麼我拍了兩罐口內膏嗎?

因為之前自以為嘴巴不會破

還想把口內膏退回給診所

沒想到.....我錯了! 大人...........

破之大的!!!!! 而且....還一直勾破! 快好了的傷口 又再度的勾破...

導致到現在都還沒好.......

但未來會因為這個痛而美麗啦.....!!!

374002_10150974460875393_630945392_22094363_1388007889_n.jpg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

自己套橡皮圈的時候,真的要自己躲在角落套

為什麼? 因為只要嘴巴張開用輔助器套圈圈時

口水會一直流...一直流....流的很誇張

覺得自己很像癡呆.....可能都還沒有很順手

要套超久的啦!!! 這跟在夜市套圈圈遊戲一樣難

套完圈圈張開嘴,只能說"醜"一個字

因為看起來感覺口香糖黏在牙齒上...牽絲(台)啦!!!!!

好噁喔.........................................XD

 

IMG_8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