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美國待了一個多月了

通常在台灣每個月就會回牙醫那兒看看牙齒進度

看是否需要換線和洗牙,看有沒有刷乾淨

再來,因為牙齒會跑...所以線自然而然就會變長

所以導致最後面如果線凸出來就會一直刺到肉

基本上呢,我目前就是呈現這個狀態

狂刺! 刺的我有時候早上起床發現我嘴裡會有血...

還好有多拿一堆軟膏,可以保護一下

但是發現口水實在太多...那個膏狂掉

最後還好Patty幫我想了個辦法

就是塞棉花....!!!

雖然有詢問過醫師該怎麼辦

但是我真的不敢自己動手剪

你知道照著鏡子,明明就看到那條線那麼長

可是我的手真的進不去,更何況是剪刀= =

這種感覺真痛苦........

後來跟朋友聊天...

他說他的朋友去裝牙套

但是因為美國都是走保險制的

所以公司都會cover

他告訴我,他朋友裝完牙套

公司的帳單一來竟然是: 六萬美金!!!!!

靠!!!!!!!!!到底是哪來的錢??

所以我就打消去美國的牙醫,請求他們幫我剪線

誰曉得他要收多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