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牙醫       我!又!來!了

今天是來幹嘛? 我也不知道....哈哈

拆線+調整嗎?

拆線是拆上次拔智齒的線

調整....就是勾上3條超有力的橡皮圈

我只能說,一勾上去,我只能說" Holy crap"

我只能說用一個運動可來解釋" 拔河 "

媽啊! 怎麼會這麼酸和痛.....還有"緊" 可以來形容

當我告訴陶兒說: 我昨天徹夜難眠,翻來覆去

他竟然告訴我: 他也好想要享受這個緊的感覺

我只能說: 你瘋了

但是我事後想想....也是...沒有緊     哪來的嶄新的牙齒

唉唷...人生真的很苦耶

IMG_6933.JPG  (by iPhone)

(這就是我用的矯正器牌子,是"自鎖性矯正法")

如果你們要矯正,不妨問問你的牙醫師是否有提供這個矯正法

其實我也搞不懂矯正器,但是你也知道大師的診所永遠是給最好的

此時,我只能說,找對牙醫,就感覺找對人生的出口一樣

而且你一定相信你的醫生.....這樣你才能安心的躺在上面任由醫師和護士處置!哈哈

牙醫師真的很重要捏! 因為普通人都需要一年去兩次牙醫檢查牙齒

不好好慎選,真的會一天到晚再問人家: 哪間牙醫好!   GOOD啦!

 

最近大家都說   我是不是去削骨

我只能說,你們大家眼力真好,我真的去削骨 (笑)

後...怎麼可能啊!!! 削骨應該很痛吧!

要削骨也要削成這樣才成功阿↓↓↓↓↓↓↓↓↓↓↓↓↓

Alien-withbowlingball.gif(網路轉載)  

這才叫削骨成功吧? 這才叫做"瓜子臉"

是大家嚮往的嗎? 哈哈   如果真的有小成這樣的臉,我也就服他了

所以我是不是要知足?↓ ↓ ↓ ↓ ↓ ↓ ↓ ↓ ↓ 

1.jpg   

     (↑ 今年六月)                (↑今年10月)

        矯正前                      矯正3個月多

2.jpg  

          (↑ 今年六月)                  (↑今年10月)

 

           矯正前                        矯正3個月多

 

我真的要知足...........

雖然嘴上嚷嚷的要再瘦一點,但至少臉頰兩旁的肉有少一點了

要不然圓圓臉的稱號會一直跟著我

而且眼睛也恢復小時候水準了

素不知我眼睛有多圓,見識到了嗎? 亨

13958_384927170392_630945392_10209303_8109814_n.jpg    

題外話: 我怎麼好像從小到現在都沒有什麼變? 只有身體一直變大 :(

這是好事還壞事阿!!!!!!!!!!

 

唉唷! 我還是有600多天的矯正日子....

為了我的牙齒,我.......hold的住啦!!!!!!!!!!!!!!!!!!!!!!!!!!!!!!!!!

至少身體肉少了點,走的路也比較長! XD

 

2011.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