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日記從今天開始記錄

這個名字是桃兒幫我取的...

因為我的人生中實在有太多丟臉+愚蠢的事情了

原本桃兒幫我取為"出包大全"

但我的功力真的足以把它變成"出包日記"了....

話說在美國讀書時

通常都會自己煮飯來吃....(自己也沒煮什麼)

我都是默默走到別人家打開門 在默默的自己拿碗筷  在默默的坐著跟大家一起吃

沒辦法,我就是不會煮.....別人也非常好心的收留我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也有自己煮飯的時候啦!!!!

那天,我就在煮湯.....

1585376343.jpg  

把鍋子放在(藍色箭頭)的那邊

鍋子把柄就放在(紅色箭頭)的那邊

誰曉得,我這隻豬....開瓦斯爐時開錯了

我開到紅色箭頭的那個

結果我以為已經煮好了....一手就握住把柄要拿起來 (此時把柄紅的像猴子屁股我卻沒發現)

靠!!!!!!!!!!!!!!!!!!!!!!!!燙的我...失了魂...握了至少5秒以上

我馬上用冷水狂沖....此時腦中浮現" 沖脫泡蓋送"

沖! 我很大量的沖

脫! 不用脫

泡? 沖就算泡了吧?

蓋? 也不用蓋...

送? 送去哪啊!! 美國醫院貴的要死...而且這小傷去醫院幹嘛

 

我就一直沖...邊打電話求救

朋友們就立刻去幫我到藥局買了蘆薈膠

狂擦,一直擦,一直擦

但是水泡還是形成了.....

而且還頗大的

1238056218.jpg  1238056219.jpg  

這些還是一開始燙到照的...之後水泡愈來愈多...就不宜見人了

我就這樣頂著手去上課.....同學一直問我怎麼了

只好很害羞的解釋一切...........我看他們要笑不笑的臉..

只好自己自嘲...讓他們可以笑出來...要不然   " 同學,憋笑很痛苦的咧,會內傷 "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開瓦斯爐時請眼睛張大,看把柄有沒有燒紅了再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