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哞小弟

今天我馬麻跟我姑姑們要帶我去參加嬸婆的婚禮

IMG_7234.JPG  

ㄅㄨˊㄅㄨˊ...起床!!!!!!!!!

唉....姑姑真的很會摸耶! 動作有夠慢...到底要讓我等我久

 

(姑姑來囉......唉唷! 哞小弟,好帥!給姑姑照一張)

姑姑: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擺POSE耶!?!?!

這....這樣口以嗎?

IMG_7235.JPG  

 沒有風,我也可以Hold住全場(笑)

 

姑姑: 哞小弟,快把粉紅襯衫脫掉,讓姑姑看有沒有肌肉

IMG_7237.JPG  

厚...姑姑! 旁邊的妹妹一直盯著我看啦....趕快拍啦...我害羞了

IMG_7239.JPG  

姑姑...快點,旁邊的妹一直在看我...我好緊張啦!!!

姑姑: 好啦好啦,快好了啦! 最後一張...給姑姑一個帥氣的臉

IMG_7238.JPG  

姑姑....這樣 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