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其實很悲傷

但是我一定要提醒大家要小心啊!

當時在美國 草莓星冰樂一出來,Patty就極力推薦好喝

1899123041324201.jpg  (網路轉載)

還記得那天是看完很貴的牙醫之後去買的

因為太累了...就在車上睡著了

此時自己好像做了個夢....感覺自己好像在游泳池裡游泳

好冰好涼喔.....好舒服喔......

等我清醒.......才發現我手上的星冰樂整個倒在我的肚子+腿上

重點是我還倒在朋友的車上還有朋友的包包裡...

包包裡面有PSP..NDSL..手機

你們有聞過草莓味的PSP和草莓口味的車子嗎?

 

哀....我真對不起我的朋友們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睡覺的時候手上不要拿飲料,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