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真的是一個非常迷人的東西

一早起來需要它,想睡覺需要它

靠,連想"恩恩"都需要它(因為咖啡促進排泄)

 

話說當年 (阿是多老...)

我只愛"三合一"咖啡,一定要糖

沒有糖,就像是人沒有智慧型手機的道理是一樣的

當初經理還問我: 「Mindy阿,你為什麼都不喝喝看黑咖啡?」

我:「很苦耶,而且記得有人說黑咖啡很酸耶」

經理:「可是黑咖啡可以減肥耶」

我:「心裡想,我是有多胖」

經理:「你喝喝看公司這的咖啡阿,他真的不苦,而且好喝」

 

就在那天...............

我在茶水間的櫃子裡,從中找出那黑嚕嚕咖啡包

老闆、經理口中說非常讚的《卡薩濾泡式咖啡

我一喝第一口,我整個把我的大拇指狠狠的給它豎起來

阿阿阿阿阿 (天阿,這哪來這麼好喝的咖啡我竟然不知道)

不苦,不澀,也不酸

入口即化(廢話)

整個非常的"ㄙㄨㄚˋ嘴"(台)

IMG_4230.JPG    

總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為

【曼巴風味】   【巴西風味】

【曼特寧風味】【藍山風味】

 

 

我來為大家解說

我今天選擇了  "巴西風味"

 

IMG_4238.PNG  

 

這濾泡式咖啡真的很妙,自以為在辦家家酒

IMG_4239.PNG  

 

但是真的很好玩,喝個咖啡還要用老半天

IMG_4240.PNG  

其實是經理教我怎麼打開的XD  喝過的人才知道啦!

IMG_4241.JPG  

濾泡式非常簡便,因為如果在家用咖啡機煮咖啡

還要買濾紙,還要等水滾....

這個完全幫你用好好....只有一個字"讚"

泡好,通常我在公司就把他丟了

在家,我阿母就說: 可以等他乾,放在冰箱除臭!

264388_10150711056265393_630945392_19755392_7073696_n.jpg  

就這樣,一杯咖啡完成了!!

整個公司充滿了咖啡香味....香噴噴噴噴啊!

 

當我喝完,立刻在公司拿了幾包回家給我阿母品嘗

我阿母說: 真的很讚,好喝! 來...我們也來訂購

結果我家一次就買了: 兩百包

當下,立刻告訴我姑姑,因為我姑姑也是咖啡族的

姑姑喝完也說: 來吧! 也一百包

真的太好喝,不得不給他一個讚啦!

 

『題外話』

話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上次我好心幫我姑姑泡咖啡,我媽竟然在後面大喊說: 你泡錯啦!

恩...老人就是指我媽

我媽說: 『我水放太多,這樣味道就跑掉,而且泡咖啡要用煮過的水來泡才會好喝』

我說:『飲水機的水也是煮過阿,有差嗎?』

我媽說: 『這你就不懂了...@#$@#%@#$%$@』

是有多不懂?! 不就喝下去而已

不過有一次,我阿母真的用煮過的水來幫我泡一杯咖啡

還真的有差耶,不知道是不是被我阿母洗腦還是怎樣...

好啦! 如果你有時間在那邊等水滾,你們可以試試看飲水機和煮過的水泡出來的咖啡有沒有差?

 

 

從此,我再也不喝三合一 咖啡了!

我情有獨鍾《卡薩濾泡式咖啡》

雖然有四種口味,但我真的分不出有什麼分別哪!

咖啡就像選另一半一樣,選對就對了啦!

 

一包10圓,一次買三百包,就免運費喔!

所以大家可以一起團購....

 

我都是跟一位小姐訂購

而且當天訂,當天匯款,明天就收到了!

速度之"魅"的咧!

 

訂購專線: 04-7621841 & 0919-719441 (余孟純小姐)

他人超好的喔! 也可以加入他的MSN: ma20123tw@hotmail.com

他不只只有賣卡薩濾泡式咖啡,他還有賣西雅圖咖啡及奶茶之類等...

 

快快快,一起合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