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08月25日是一天很妙的日子

因為我姐姐那天卸貨了:) 我雖然很多姪女,但這個真的很不同

可能是我自己親生的姐姐生小baby了,超興奮的!

不過我竟然是最後一個才被通知的人...有點無言

小歆歆是一個小公主,2940g ; 46.5cm

01  

聽我姐說,當天早上突然在家羊水破了...

竟然還跟我姐夫刷完牙,再騎著摩托車去婦產科待產....

我只能說"真是一對悠哉的夫妻",還好在懷孕這幾個月,我姐常常走路運動

她說她生產都沒有痛,而且半小時小孩就滑出來了

02  

這小孩出生第五天,竟然就給我笑成這樣子...真的太誇張!

我想應該是真的有遺傳到我們家.....

03  

我想小歆歆應該正在做好夢

04  

基本上呢,這這麼機車的表情呢,真的是電視看太多XD

05  

小歆歆真的從出生,我真的很少聽到她在哭

我想應該因為一直笑一直笑....笑到都忘了把嘴裡兩顆糖拿出來

06  

漸漸發現...這位大姐 人中也拉得太好了吧

07  

08  

因為太愛笑了,她有好多粉絲...其中一位粉絲姐姐立刻買了一頂手工帽給小歆歆

粉絲還規定我,只要小歆歆戴上,要立即APP給她呢!!!

09  

就這樣看著她一直大一直大......連手手也....好多層呀!!!! 哈哈哈XD

1  

很不可思議的,已經十個多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呀!!!

5  

兩顆小牙齒都長出來了呢!!!! 現在也好會吃稀飯

大家在吃東西,她就會在旁邊恩恩阿阿的!!

IMG_2649  

她真的不只會笑,人中拉的都比我們還要好....這是一項才能?!?!

6  

15  

17  

現在笑起來就是把眼睛瞇成一條線.......哈哈哈!

20  

人家其實也有憂鬱的時候啦........

27  

28  

31  

33  

DSC_1920  

小歆歆最愛我爸了,也就是她的外公

她真的只要外公,都不要爸媽,更不要我這每天都欺負她的阿姨,哈哈哈哈!!!!

不過她很喜歡我跟她一起玩呢!

已經快要一歲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現在的小歆歆,會自己坐著,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而且站的還挺穩的呢!!!

突然很期待她會說話的那一刻....不過到時候應該會常常說" 妳可以閉嘴嗎?好吵喔"

 

獻上兩張小歆歆怎麼教我都教不會的表情!我只能說 她頂級啦

IMG_2477  

IMG_2821  

我只能說,她拉人中的功力....我還需要多多學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