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已經五天了,我只想說

 

厚!!!! 煩耶

199.JPG(by iPhone)     

 

快發瘋啦!

沒有很痛,但很痠軟

不想吃飯,咬不下去

吃完飯後,快抓狂啦!

 

可能這首小詩沒有押韻

但是想必一定傳達我的心聲

 

為什麼吃東西這麼痛苦

吃東西不就是要好好享受嗎?

難怪人家說,矯正牙齒會瘦


【煩 一】

牙齒目前是呈現"酸軟"的狀態

是...檸檬吃太多嗎?XD (A?老笑話了嗎?)

咬東西咬不下去耶

咬了,就感覺全身都軟了

看到帥哥那種軟的程度是不同的

是那種...咬下去感覺你的牙齒快炸開了

所以...我發現有一種絕招可以使你牙齒不炸開

就是...把食物剁碎直接送到喉嚨去

然後吞下去

如果你沒剁碎直接送到喉嚨

下場只有  "噎死"

 

煩 二

只要吃完東西

吃飯過程中,你要一直吸你的牙齒

你知道ㄔㄥˋ 田螺那種聲音嗎?

ㄙㄨ  ㄙㄜ ....非常的難聽

但真的不是故意...><

然後就要立刻檢查我的牙齒有沒有卡食物

卡了食物就要立刻用牙線用出來

沒辦法用出來,就只好用"牙間刷"用

用完就要立刻刷牙

你說,是不是想說:夠了沒! 是想怎樣!

 

煩 三

不知道是因為裝了牙套的關係

這幾天在公司午休的時候

睡得特別熟

特別熟就算了

為什麼口水會流出來...

而且很大一攤耶! 講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只好用跑百米的速度把口水擦得一乾二淨

 

但,我還是秉持著一種信念  " 小臉,牙齒整齊" 的走下去

加油! 加油!

 

對了,好怪喔

我看大家分享自己的牙套日記

都說矯正器會磨破嘴巴內

但我目前真的嘴巴內的皮 健壯的什麼樣

完全沒有破皮狀態耶

醫生,你給我的口內膏可以換錢嗎? 我沒用到捏!

 

2011.07.16



【題外話】

昨天我老爸真的很....

因為他買了炸雞回來

請問是要叫我放到貴夫人裡面去攪拌嗎? 還是?

貴夫人我知道她放在箱子裡很久了,但也不需要這時候叫他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