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我的下排也完成了喔!

而且還加上拔一顆牙齒

我只能說  好刺激的戰場阿

從把上排牙套裝好,我就練就一口功夫

人家戴牙套都吃稀飯、麵線....等等食物...

我! 可以照吃,為什麼? 因為我直接越過牙齒關卡

直接從舌頭碾碎食物,再吞下去

這姐姐我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喔....XD

但其實還是會卡牙

而且卡的很誇張

所以慢慢的....老娘我就開始狂喝牛奶當正餐

靠! 哪天一定慢慢的皮膚愈來愈白,然後身上出現黑色大塊斑點!!

然後就哞哞哞的叫........


厚! 講到哪去了

我一定要說

今天戴下排牙套,真的沒有感覺

就像上次一樣

接著神不知、鬼不覺得

醫生就開始幫我拔牙

一開始護士就說: 先上點麻藥喔

我一直覺得是"喔喔! 擦草莓膏再打針"

A? 為什麼都還不插我 (別想歪 ㄎㄎ)

後來醫生突然叫我深呼吸

啥? 竟然牙齦上的麻藥針已經打完,要打上顎了

我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打上顎的時候,的確有一點小FU

可是不至於痛

我差點沒對我好人醫師下跪了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麻醉這麼沒FU的! 哈哈

當然接著我的牙齒很順利的就被拔起

但因為太搞話,拔完牙去找朋友

結果講話講一講,A? 血就這樣流下來了(附圖)

035.PNG   (by iPhone)

 

請大家記住我的圓臉!! 想必2年後,我的臉小到看不見!XD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半夜12點...我還在這打網誌

因為那種酸軟的感覺又來了....好想大喊"嗚呼"喔

 

給大家看一下我戴雙排的FU

038.PNG  (by iPhone)

 

好可怕喔,我又再放我的裸體給大家看><

我的牙齒好亂喔...戴了牙套覺得更亂了

 

039.PNG  (by iPhone)

照片左上有一個大缺牙

對! 就是那個斜斜的牙齒旁邊

今天就是拔掉那顆小臼齒

但其實是我的右邊! 哈

我的牙齒亂到爆炸

應該是說,就是這邊很亂

其實另一邊都還OK喔!!!!

 

講到這個

你們有沒有發覺我都沒有橡皮筋? CC

我今天終於搞清楚我的矯正法是甚麼了

因為大家去矯正通常會用橡皮筋圈起來

而且我的是上下扣起來,就等於橡皮筋作用

(自鎖性矯正法)→不知道這樣打對不對!!!

嘿嘿!! 這個方法真讚,吃東西就不會染色囉!!!

 

開心!!! 下次約8/8與桃在診所之約

通常相見會很"嗨心"

但我怎麼一點也不期待..因為要拔左上角的牙齒了!驚驚

 

2011.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