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歷史性的一刻就這樣悄悄的到來

但...我卻忘了先照我原本的牙齒><

今天要來裝上排的牙套

我跟好人醫師和護士說: 好恐怖喔

好人護士: 不會啦,今天不會痛,想著以後臉會變小和牙齒很美喔

: 我就是秉持這個想法走到今天,你不知道嗎?

好人醫師: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乖的躺在受刑台上...

開始黏這一顆一顆的東西....

好人醫師: 我幫你用的矯正器,是不用用橡皮筋等等的喔!

(頓時,我只想說,我幫你取好人醫師這個名字是對的)

 

就這樣把一顆一顆的都黏完了,

途中醫師有說: 你的牙齒真的刁鑽啊,就像階梯一樣...

我? 我該哭該笑? 哈哈! 不過我還是選擇笑了

 

就當醫師拿出一條線的時候,我心中還想說: 呵!也還好嗎?! 沒怎樣阿

結果一弄上線的時候,媽啊!好緊喔...到底是誰睡在我的牙齒縫裡阿!

 

結果桃說,我和牙套似乎融為一體...都看不太出來..也沒什麼感覺

我的同事和朋友也說: 看不太出來耶...

我該開心還是? 因為看不太出來,但我裡面酸和痛得要命命命阿....

P7121402.JPG  (桃   攝影)

 

201.JPG  (by iPhone)

 

我真的覺得近照很可怕,好似我全身裸體阿XDDDD

我真的吃不下,吃不下阿....酸死我了....咬不下,咬不下阿

 

好啦,瘦身之路正式開始...:)

牙套第一天

我的早餐: 一瓶牛奶

我的中餐: 茶碗蒸(7-11) 好鹹   內容物: 肉! 淘汰  香菇! 淘汰

我的晚餐: 半碗米粉湯,花了我半小時

 

很好! 我也要當紙片人.....

2011.07.12

 

《2011.07.29 裝下排+拔一顆牙》

 

196.JPG  

 

207.JPG  (by iPhone)

診所附的矯正包,顧名思義,要給他很用力和努力的刷牙

 

 

.................................................................(幹嘛!我是分隔線)

 

我只能說好人醫師和好人護士是讓我走下去的原動力

不得不告訴大家,而且我要用擴音器!

你們真的是"佛心來的"

很讚的一間牙醫

 

『新悅牙醫』

地址: 桃園市民生路468號

電話:(03) 3330-200

 

好人醫師: 楊永名  醫師

好人護士: 每一個....:)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