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跟診所約去拍照和印模

我只能說印模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但又感覺似曾相似

因為以前會把黏土拿來吃或舔

想必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我覺得"似曾相似"

就這樣,桃和G 跟我一起去看診

呼呼...醫生就拿著大砲在我嘴裡狂照

各個角度都要給他拍一下....

後來就要來照臉

這真是我的致命傷,因為臉圓的要死

硬要叫我把頭髮勾到耳後 

就這樣...那個圓臉,每個角度都被拍起來

你說! 這是不是就叫證據

 

〈桃兒也要一起奮戰!Yeah! 矯正萬歲)

2011.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