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應觀眾要求,被逼著要寫牙套日記

其實我很懶,想說每日就用一字帶過就好

但是我想等我把牙套給拆了,狠狠的把頭往後轉..看著以前為何沒記錄

肯定,後!悔!死!了!

 

首先,我一定要解釋一下為何要戴牙套

想當年,我國中時,我阿母就硬硬要帶我去矯正牙齒

但正值青春期,又常常聽到有人說"阿哈哈! 鋼牙妹"

此時,我非常又肯定的語氣跟我媽說: NO 兩個字

拜託,我怎麼可能要去矯正呢!

但有去評估,想當年國中的時候矯正就要11萬

天阿...貴桑桑! 後來我媽就狠狠的說: 我要幫你出矯正費用,以後長大你要矯正你就要自己付!!

但可能當時心裡想: 拜託..誰要啊! 我才不會想要矯正呢!而且我牙齒也還好吧...

 

 

時  間  飛  逝

 

就這樣,如今也2011年了...

其實之前就覺得自己的牙齒怎麼可以這麼亂

但是又低不下頭說要矯正,而且好貴! 我哪來的摳摳....

而且重點是,老娘實在是怕痛

還不是因為要出國讀書,被迫要去檢查牙齒

要不然我死都不想去牙醫那兒

更不想聽到那種很可怕機器的聲音

後來很平安的度過了幾年....(是嗎? 根管好像兩顆?)

 

後來今年四月從美國回來,調時差當中

吃不好、睡不好、心情又不好

心理影響生理 

靠! 突然發現鼻翼旁邊腫起來

就這樣腫了一個星期,以為是"丁阿"(發不出來的痘痘)

心裡就想說: 哎唷,過幾天應該就消了

所以又是沒日沒夜的...過了幾天

發現,天啊! 更腫了!!!!

想一想,不對! 我去看一下皮膚科好了

結果醫生狠狠的壓了我的鼻翼說: 痘痘啦!!

就給了我口服藥和擦痘痘的藥...

隔天,更腫><

去上班的時候,經理看著我的臉說: 你好可怕喔!你的臉都變形了

沒有照片,因為太可怕,想想松鼠的臉就知道我的臉當時長怎樣

經理就逼我下午馬上去看醫生,我就跑去聖保祿看家醫科

因為根本不知道那到底是啥...

 

因為太緊張了,叫我爸來,因為要看家醫科要量血壓和心跳

天阿,緊張到心跳破百,血壓也破百

服務我的媽媽對我說: 好怪喔,你的年齡應該不是這個數字阿...

我心裡想:ㄚ你不是知道我快嚇死了喔...

後來家醫科醫師對我說:我覺得你這不是痘痘,是牙齒的問題

我就跟他說:不對,我覺得是痘痘,你懂嗎?丁阿,你懂嗎?

醫師就說:真的,你這是牙齦那邊有問題,現在馬上轉到樓上牙醫科

後來我就叫我爸先回家,因為想說應該沒什麼事

就這樣...我自己默默的走上樓到那可怕的牙科,額頭和腋下因為緊張整個都濕了

 

我只能說聖保祿的醫生和護士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我就被護士帶去照X光,看看發生甚麼事情

X光一照出來,我就被帶到"死刑台"上

我問護士說: 我有怎樣嗎? 是有怎樣嗎?

護士:有! 有怎樣

: 那是怎樣?

護士: 醫師會跟你說(此時超想殺了那個護士)

醫師:你蜂窩性組織炎喔,要馬上開刀

: ㄏㄚˊ? 你說什麼?

醫師: 你! 蜂窩性組織炎,水瘤! 你那個鼻翼腫起來是你的牙根發炎造成

: 我..我..我無言(此時想哭)

醫師: 因為你抵抗力不足,這陣子應該免疫力下降,你這顆原本牙齒就沒補好,所以..細菌感染

: (坐在椅上想...靠! 這顆不是我在美國補的牙齒嗎?當時補了這顆加洗牙就花了我兩百美金,還沒補好?)

醫師: 好,我們先打麻醉

(狠心的醫師,都沒問我準備好了沒? 就給我插了三針在我腫起來的地方,我當下只覺得醫師想殺我)

兩分鐘後......

醫師: 來,我們開刀!

: (大喊) 現在?? 這麼快?

護士: 快,一下就好.....

@!$#@%$#^$%&%^$&^%$

痛  死  我  啦!!!!!

當下立刻留下女兒淚 .....

就這樣,被縫上一個管子,塞在剛剛在牙齦上開個洞裡

身體發抖的跟醫師說謝謝,其實想罵他髒話

就這樣...默默的回家

隔天,早上起來嚇到....因為臉更腫,腫到眼睛...

極度像迪士尼的"奇奇弟弟"

前天跟小白求救,跟他說我再也不要去聖保祿

請她幫我問億文老公,看可不可以不要回聖保祿回診

(億文老公是牙醫師)

後來隔天早上就跑去億文老公的診所

忘了解釋,為何臉更腫

因為管子被濃和血堵住了

就這樣溫柔的醫師,幫我把縫在牙齦上的管子剪開

立即抽神經... 就這樣那一個星期每天都去洗傷口...><

 

.............................................................(跳過一大段)

 

醫師建議我要矯正,因為牙齒亂,很多地方刷不到

導致很多地方容易蛀牙,蜂窩性的那顆就是其中一顆亂七八糟的

而且我看網路,好多人都說矯正牙齒臉會變小

 

 

好啊!好啊! 矯正吧

 

嘿嘿! 這應該才是最重要矯正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