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美國就像我第二個家吧 XD

這次的旅程,我這號稱懶之又懶的人

通常都是出發前才整理行李,這次莫名的勤快

早早就把行李給整理好,就深怕什麼東西沒帶到

(此外,我要提說: Patty我沒騙你喔! 我來了)

 

一切都準備就緒的等待出發...我的手機APP響起

原來是我iPhone新裝的Delta app

我可以用手機做check in,但是是在出發前24前小時才能

當我在check in的時候,發現! 現在飛美線只能託運一件行李

如果要拖運第二件行李要加75元美金

可以叫她們去吃大便啦....怎麼到哪都死要錢阿

此時老娘我就很不爽的打去達美的客服

(因為本人很早就收好兩箱,難得這麼快耶)

結果達美客服竟然跟我說: 這次她們今年10月更改的政策

也很跩的跟我說: 我們是有權更改所有的政策

老娘我就很不爽的回: 妳們是有權更改,但是妳們是服務業,應該是愈改愈好,不是愈改愈爛

重點是...只能帶一箱,竟然公斤數一樣只能23公斤!

結果達美客服回了我一句:

徐小姐,如果您對托運行李政策有任何意見或想投訴,您可以至我們的網站發表意見

當下老娘立刻吐槽她說: 我是一定會投訴,但是本人我明天就要搭機了,我今天晚上投訴有個屁用

我只能說那個人很衰,遇到我這個瘋婆子

最終...我還是付了! 不爽啦! 75元送你去買棒棒糖啦

P1110188.JPG  

我整個眼睜睜看著75美金就這樣飛走...而且是一去不回頭的那種!!! 恨

我一定要在機上大吃大喝...給他吃回來

呵呵! 但沒用的我....一上機我整個呼呼大睡..

更沒用的我,肚子餓的時候我竟然只能吞"蛋"和喝咖啡

我最愛的butter 和麵包,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她送回去餐車

那麼硬,我這牙套人吃個屁.....嗚嗚

 

【驚喜小故事】

此次在成田轉機,既上次在成田轉機有不好的印象,

原本以為會無聊個一個小時半

沒想到成田已架設免費網路了,才能讓我和米雪WhatsApp

此時在跟米雪APP的時候,猛然看到一個超帥的美國帥哥坐在我旁邊

帥氣的手上拿著iPhone, 腿上躺著一台貼有台灣國旗的mac air

這像話嗎? 妳們說說看阿.......

米雪說: 你快去跟他說話阿

我說: 拜託,是他會先來跟我講話啦

可想而知...當然是沒有阿! 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轉身他人就不見了,就開始登機..............

也不知道是老天眷顧我還是怎樣..

他的座位就在我的旁邊啦!!!!!

我這人斜眼功力不錯,他手上拿了一大疊明信片,圖案是台灣地圖

其實很想跟他拉咧,可是不爭氣又愛睡覺的我

我整個睡翻.......這樣這段有緣無分的戀情就這樣落幕了!

P1100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