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篇我提到我去拔智齒嗎?

一直很想跟大家實況轉播我傷口被縫起來的圖片

但是礙於拔完的第一、二天,我的嘴巴真的無膽的給他張很大

到了今天,我終於給他認真的給他拍了一下

但是拍得不是很清楚,但還是看的到

因為太裡面了........

 

請看↓↓↓↓↓↓↓↓↓↓↓↓↓↓↓↓

IMG_6711.PNG  

有看到嗎?

最後那邊有黑色的線

天阿,看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到底醫生是怎麼縫的阿

牙醫師不只要拔牙、補牙、植牙、矯正.....

竟然還要學針線 @#$#%$#

 

那個....請忽略我蛀牙的那顆喔!

 

我還有左邊兩顆智齒要拔

而兩顆好像也是長歪捏

所以又是要手術及縫線嗎?

恩...那我要好好考慮要不要一次拔兩顆了我

不過如果大家告訴我會小臉的話

我應該會不顧一切的說 : 醫生! 謝謝! 兩顆!

 

 

今天突然我的下排牙齒感覺痠軟

是...它們正在跑步嗎? 

是非常的突然

可能我的牙齒又要動起來了

紀政,快點! 給我能量~ YEAH!!!!!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