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戴牙套快滿一個月了

我以為我會跟他相處會不愉快

沒想到是真的很不愉快! 哈哈哈哈

好煩喔...請叫我嘴破王啦

 

你們有吃過嘴邊肉嗎?

拜託,我不想再吃了

因為我每天都在吃.....

尤其是裝了下排之後

 

我最近裝了下排

發現沒辦法領教下排的威力

特別酸

而且真的不太能咬東西

比上排還痛苦

但上排現在因為拔了一顆牙

那個傷口還沒癒合

不管喝東西或吃東西都要跨越牙齒那條線

直接衝到喉嚨去

但每每一點水碰到傷口

我就很想去撞斃....麻到腦袋去!!!

 

好阿好啊! 我都不要吃,做仙啦!!!!!

2011.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