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回來了啦!

在回來前,趕緊訊息給醫生說: 醫生,我再也不離開你了啦...什麼時候可以去看牙

其實我也很注重我的牙齒的! :P

在美國的時候,左邊的骨釘掉了,原因是我刷牙太認真

所以時不時就不小心撞到骨釘,久而久之他就鬆了....

一直懸掛在牙齦裡,搞得很不舒服....

不知道哪天手太賤,摸一摸就被我拿下來了.....

533330_10151557895570393_191532098_n  

回來後,醫生也把左邊的骨釘拆了

就趕緊腳步...現在兩星期就要覆診一次...

搞的一星期的痠軟,終於可以大吃的時候,馬上又要覆診...

 

又默默的過了幾個星期了,打上矯正開始的第三根骨釘.....

當天實在緊張,畢竟距離上次打骨釘是3個月前

打完默默的騎著車回家...麻醉慢慢的退去....開始心情鬱卒的坐在地板上...

就在晚上11點時(真的很準時),我口中開始有鹹鹹的感覺....

原來骨釘的地方流血了....其實當下也不以為意啦

但是突然有一種感覺血快冒出來的感覺....好多喔...

馬上去照鏡子...就發現以下這情況

IMG_2347  

整個傻眼就FACEBOOK給醫生,隔天立刻去洗傷口

洗完傷口的當天晚上,到了11點時,我就心中想著該不會又要流血了吧?!

沒錯,又流.........但當下沒流這麼多...就默默的睡了

睡到了半夜,突然驚醒,因為想說怎麼長這麼大,睡覺還會流口水,而且流的有點誇張

摸黑的找手機來照一下自己的蠢樣 .......沒想到那口水是"血水"

IMG_2371  

IMG_2368  

骨釘那個血爆留....你知道那種水庫洩洪的感覺嗎??

看差點也沒吐血0.0 (其實已經吐了)

IMG_2377  

對,那就是其中一塊血塊......半夜起來自己把滿出來的血塊一塊一塊的拿下來

聽起來很可怕,但拔的過程其實很有那種成就感(我瘋了?)

過幾天就默默的又去找了醫生.....去問問看是不是我那根骨釘有沒有問題

醫生默默的說: 你要不要去醫院檢查血小板有沒有問題...

後來被醫生問出來,原來 打完骨釘的那幾天,飲料不要用吸管喝

因為那兩天牙齒才剛調完,牙齒酸的要命...只能靠飲料來滿足自己的肚子!

原來道理就跟拔牙一樣,拔完牙不能用吸管喝飲料,這樣血就會一直滲出來......

好吧! 就上了一課了! 但血流這麼多??? 就當作這個月來兩次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