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應該就是最怕拆掉牙套後,牙齒都蛀光了

所以真的奉勸各位有戴牙套的,真的飯後要很努力的刷牙

但是有時候懶惰怎麼辦?

此時真的很需要把以前的歪牙和一些蛀光光的牙齒貼在洗手台的鏡子上

 

一開始,都以為電動牙刷很讚,可以刷得很乾淨

但是用電動牙刷真的震動太大,原本痠痛的牙...又更痛了

不過真的是要看個人的忍痛程度

像我這個膽小又怕痛的人,真的來支軟毛刷就行了

某天到牙醫,因為去之前吃了中餐,來不及回家刷牙

所以就用了牙醫提供的牙刷

一刷完,我整個就愛上了那支牙刷

怎麼毛會軟成這樣?! 我整個刷了非常的舒服

所以....我就.....買了一打

IMG_0474  

這支牙刷毛真的非常的軟,軟到就像人可以下腰的程度一樣

這一打可以足夠讓我刷一段時間

其實真的對刷牙感到非常的厭煩

因為要先用牙線清除每一個牙縫,怕食物塞住

所以有些人會使用沖牙器

但又有人說使用沖牙器過度,牙齦會萎縮

所以我又把牙間刷默默的拿出來

交替使用....但是手賤的我,竟然沖牙器被我搞壞了

我現在整個就是牙間刷和牙線人了

自以為刷牙刷的很好,可是那天去牙醫回診,醫生說: 刷牙刷的不夠

所以我就使用了一個絕招

IMG_0472  

大鏡子配小鏡子

每個死角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

還要配上普通牙刷+甘肅刷+兒童牙刷

IMG_0473  

曾幾何時很不注意那隻四戳毛的牙刷

但是我現在非常知道他的重要性

因為他可以讓我刷到最後四顆牙齒

但因為以前太不注重他,導致我以為刷好的後面牙,卻根本就是刷不乾淨

我現在把它當成寶呢!!!!

 

現在的我

起床刷一次

早餐後刷一次(不管是用吃還喝牛奶麥片...照刷)

中餐後刷一次

晚餐後刷一次

睡前刷一次

所以我基本一天刷了5次

有時候偷偷吃了餅乾和糖果

立刻會再跑去刷

因為吃完東西沒刷,覺得很對不起自己

 

但.......我好累喔!!!!!!

你們也是刷這麼多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