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隔天立刻飛奔去找醫生剪線

我只能說剪完,整個通體舒暢....

你知道那種被刺的感覺嗎?

就像有人一直在你後面點你..點你..一直點你的感覺

剪完之後..醫生就幫我換線...

我整個覺得安心好多,因為有緊實的感覺! ㄉㄨㄞ   ㄉㄨㄞ

過了兩個星期...又默默的去牙醫

洗牙...

(我只能說裝牙套,每次去一次都要檢查有沒有刷乾淨,

要不然牙套拆下來 蛀光光...整個就是會傻眼)

 

結果醫生看了又看我的牙齒....

就默默的說: 是時候要打骨釘了  (頓時腋下和背後都濕了吧!)

我整個緊張了...

至少要打三根? 左邊,中間,右邊

醫生說: 反正你部落格都沒甚麼進度,是時候可以先寫"預告"囉!

一直很緊張的問: 會不會痛,會不會痛....

也很白癡的問打骨釘的步驟 : 1. 打麻醉 2.用刀切開牙齦 3.鑽骨釘進去

連耳朵不太好的人,都聽得一清二楚吧= =!!!!

醫生和護士說: 骨釘那也要保持清潔要刷

我整個就立刻回答: 那我不吃東西,都用喝的...直接送到喉嚨!!! XD

不過...一切都為了美麗!! 以後真的甚麼都不怕了...........3/2打骨釘!!!

結果當下立刻傳簡訊給桃說: 我要打骨釘了啦...

桃竟然回我一句讓我很傻眼的話: 好好喔....

不過打骨釘應該是有助於牙套啦...(真的要正面思考才能過的平順)

 

我只能說想要減肥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去戴牙套....:D

我老母也去植牙,聽說植牙也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我問我老母

我: A 媽,我戴牙套之後就瘦了好幾公斤捏!

老母: 那是因為你不舒服阿,所以都吃不下

我: 阿你咧? 你植牙不也不舒服?

老母: 我怎樣想辦法都給他吃下去.....

所以我媽體重依然一樣= =!!! 

所以真的是要看個人.......我只能說用一個字可以形容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