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美好的連續假期

美好: 顧名思義就是"很SONG"的日子

但是我的智齒地方一直隱隱作痛

我在下有一個名號: 忍功王(當然是自稱)

 

忍到今天(第五天)

怎麼還是這麼痛....

一到公司立刻打去大師的診所

詢問過後,決定要跟大師見面一下

看可不可以斬除這妖魔鬼怪(痛)

照完X光

大師問我是怎樣的痛

怎樣? 我說不出來....就是痛啦

大師回: 可能今天就要拔右上顆智齒喔! 但是如果之後還是痛,就要來拔下面那顆

我: 啥? 那不就要痛兩次

大師回: 地方不同啦,但....拔了臉可能會小喔!

我: 大師,兩顆! 謝謝!!

 

就這樣.....莫名的勇氣就來了

我這人真的很膚淺,不是我要講....XD

 

打麻醉 其實是一個很可怕的時候

因為本人口水多、嘴巴又張不太開

用鼻子呼吸( 太難 ) 我要吞口水

所以打麻醉的時候會一直吞口水(即使護士有在吸口水)

 

媽阿.........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

智齒到底是甚麼東西啦

沒用到的東西幹嘛出現阿

還是智齒拔了會比較聰明?

有誰可以回答我

 

大師,拔智齒痛嗎?

"不會,打麻醉了,但是手術後要好好保養傷口喔"

 

為什麼!! 為什麼我右下面那顆長在骨頭裡

 

 

 

 

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我大笑)

因為大師  ㄚ  大師

你真是handy man!  手也太巧了吧你

一次拔兩顆,有一顆還要開刀拿出來

不到三分鐘就好了

(除了打麻醉和我叫叫叫的時間)

也太快了吧!!! 而且真的......."不痛"

但我不得不承認,我緊張到 我手狂流汗 

也不知道在緊張個屁........!!!!!!

後@ 大師! 你幹嘛這麼強啦......

IMG_6621.JPG  (by iPhone)

 

我覺得牙齒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給他馬賽克一下

你們有看到下面那顆嗎? 上面還黏著我的肉耶= =

我要吐了.....! 此時我要對全世界的牙醫師和牙助理致敬

你們是看太多這樣 所以不怕嗎?

我自己看自己的我都想吐了

 

IMG_6620.JPG  (by iPhone)

 

拔完之後就開始縫傷口......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阿,我以前是卒仔耶!

還是這間診所根本就是跟我的磁場就是"合"

一進去根本就像回到家一樣,這麼的舒適!哈

 

 

可是我現在好痛喔...麻醉退了吧

痛到我好想捶牆和大買SHOPPING(明明就是自己想買XD)

默默到了藥局領了"止痛藥"

但是

我忍得住,我就不要吃! 亨

我到底哪來的膽ㄚ我

 

IMG_6624.JPG  

 

好啦,總而言之

我終於拔了兩顆智齒

以前聽人家講拔智齒很恐怖怎樣的

我覺得拔的時候不恐怖

 

是拔完,麻醉退了

這才是恐怖的時候吧.....:(

我不管,我要放連假啦!!!!!!!!

 

我實在是不敢PO給大家看我那可怕的牙齒(血)

因為牙齒上還有我的息肉耶....(好驕傲)

但是如果你們心臟夠強

就請往下拉

我沒辦法阻止你們的滑鼠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6619.JPG  

Hi...智齒們在跟妳們這些勇敢的人說Hi喔!!!

 

2011.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