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時光飛逝",戴牙套的日子已經過了整整84天了

其實我有點被幾個月又幾天的那個算法搞混了

不如就算天數會比較快 XD

 

昨天去把線給換了

也黏上最後兩顆臼齒的矯正器

然後大師用了有點小時間

是因為太難搞了嗎我? 哈哈!

昨天換比較粗的線的時候,我都還沒甚麼感覺

心裡想說: 哈! 這次還不賴嘛!

沒想到今天早上刷牙的時候,差點就把浴室的鏡子給槌破

真的喵喵的痛啦.....:(

想到這個

昨天晚上還徹夜難眠阿

我還深深記得被痛醒的時間是: 1點35分AM

第二次痛醒時間是: 5點43分AM

接著就是7點28分

不睡了.....可惡!!!!!

到公司呈現呆滯狀態....好想給他大睡一場(尤其是這美好的天氣)

不過想著我的牙齒要排排站好+臉變小

這些痛,我...hold的住啦!

 

 

我只能說 我沒有白去牙醫耶

我學了好多單字喔

例如:

蛀牙補牙:OD (Operative Dentistry)

根管治療: ENDO (Endodontic Treatment)

根管治療期間: RCT (Root Canal Treatment)

根管治療結束: RCF (Root Canal Filling)

矯正: Ortho

拔牙: EXT (Extraction)

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全名

唉唷! 醫生護士,你們的術語我也要學啦! 哈哈哈哈

這幾個是我目前記的最熟的幾個

快,趕快再教我捏! 哈哈

 

可怕的牙齒進化圖→→→→→

038.PNG  (8月)

IMG_5341.JPG    (9月初)

IMG_6477.JPG    (10/04)

看到這,我一股淚意都要掉下來

你看原本的線像蟲一樣扭來扭去

現在! 我的媽! 很直耶(眼瞎= =也沒有非常直)

只有84天,讓我的現在的人生就像小鳥飛在天空中這麼自由自在~嗚呼~!

但.....基本上呢!

牙縫還是大,因為還在跑

然後,距離牙套結束日子還有 628days (356days+356days-84days)!  恩!!!

 

但這一切.....

我的人生還有甚麼好說的? 就是拜大師所賜! XD

 

補充!

那個我之前部落格的吐血照....

因為本人太愛講話,拔牙完硬要說話

所以才讓我的血從旁邊這樣給他流下來...

基本上,拔完牙盡量一小時內都不要講話會比較好啦!

但我就是不讓我講話,我真的受不了! 一分鐘我都忍不了的

大家! 大家! 別誤會喔! 一切是我的錯~ 我跟大家說I'm sorry! 哈哈

嚇屎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