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 今天已經2011.09.16

今天桃兒說: 請看看你的部落格最後一篇是在幾月幾日

我才驚覺! (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本人實在是忙

忙什麼?

忙著手機遊戲  Zombie Smash

忙著電腦  風行網  歐美劇場

忙著躺在床上睡覺

真的超忙的.....不覺得嗎?

所以才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來了啦!!!

我只能說,我的牙齒根本就是跑馬拉松的料嘛!

現在牙縫大的像甚麼樣,感覺講話都會"落風"(台)

在2011.09.05的時候,去診所換了線

楊大師說這次的線比較粗一些

但原本眼尖的我,實在是沒辦法分辨那條線是多粗!

但把線一用上去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有FU

P9052299.jpg  (by Momo桃)

換了線

也順便補了一下蛀牙

在此我要先聲明,我有很努力的刷牙喔!!!

蛀牙應該是以前留下來的XD

 

昨天與Momo他們一起去享用美食(到底有沒有要更新部落格啊? 桃)

發現我的牙齒愈來愈可以接受"大吃"了

我看原本豆漿的日子慢慢可以晉升為吃麵茶的進度了!哈

其實是我很懶得去沖牙

那天為了沖牙,把我的小白沖牙機給她狠狠的從大約我身高的高度掉到地上

我超心痛的,但堅硬的他,還真是沒事咧! 毫髮無傷啦

所以要買的捧友們,快去買!!!!

 

 

來來來,快來看我的牙縫

IMG_5998.PNG  (by iPhone)

 

有沒有!有沒有!!!!!!

不是我要說,跑的速度根本就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述不知,我看我都可以跟台灣驕傲   飛躍羚羊   紀政小姐做好朋友了

希望再快一點,說不定牙套日記能提早半年結束 :P

 

最近很多朋友都說我變瘦了,臉變小了

此時內心彭派的心情猶如大海般湧來

但在角落的內心深處有個疑問

阿我以前是多胖啊? :D

 

2011.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