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桃兒鼓吹我買沖牙器

因為他用的之讚的,可以大吃還可以乾乾淨淨

拖了一個月,一直覺得我可以成為"牙間刷王"

只要使用牙間刷,就可把食物殺光光....

 

靠!!!! 我只能說,我去吃屎吧!!!

話說那天我吃了鼎鼎有名兒的米苔目

當然米苔目裡加了一堆有的沒的綠色植物

韭菜還是蔥的

以為米苔目可用我的強而有力的舌頭給捏斷直接吞入

誰知那強硬的韭菜狠狠的就給我掛在我牙套上

牙間刷還不見得弄得下來,在廁所弄得老半天

大樓阿姨還問我: 阿你是吃什麼東西阿,我都吃飽飯了你還在用

我看我遠近馳名的牙間刷王要退入幕後了

當下回到座位上,立刻敲MSN給桃

桃呀! 我決定我要買沖牙器了

桃說: 你也忍太久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也有忍工王的名號呢!!!!

當下立刻請桃兒幫我找他買的沖牙器網頁來給我

結果當下PCHOME的價格改回原價

但冰雪聰明的桃兒立刻眼尖的發現YAHOO的價格是有少兩百

後! 那當然全力支持YAHOO啊!!!

立刻就購買 『Panasonic國際牌無接點充電式洗牙器 EW-DJ40

st-2838441-2.jpg  (轉載 YAHOO購物中心)

他的功能:

◎伸縮式機體,外出攜帶方便
◎超大儲水量,使用時間長
◎噴射水流,清潔力強

 

我只能說: 真的! 他說的都是真的

還有,他送貨速度也太魅(台語) 了吧

我當天下午才訂,隔天早上我就收到了

 

話說當晚,我吃了一碗豬血湯

已經叫老闆不要幫我把韭菜

讓我好好享受這一碗很清的清的豬血湯壓

結果吃完,你能想像你的牙齒上都是咖啡色的東西嗎? 哼!

立刻去使用這個沖水器

ooooooooommmmmgggggg!!!!!!!

桃兒千交代萬交代叫我沖的時候頭要低

但我耳朵硬沒辦法,我整個死都要看鏡子沖

噴的我臉都是,再來....我才調1的水柱

怎麼強成這樣阿= = (我無膽調到2)

搞得我洗手台上面充斥的豬血的小塊兒(當下想說要拍照,但怕你們吐了...)

水也太強了吧!!!! 一下子就乾乾淨淨耶!!!!

我只能說:

再來他真的很小很輕,隨身攜帶沒問題的啦!

 

我這人沒什麼文字藝術,開箱文就請洽桃之沖水器開箱文吧

http://t03ao04.pixnet.net/blog/post/35445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