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我戴了牙套一個月又四天了

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的在記錄我的每一刻

但是真的我發誓,我只要想到就會來一下

另一方面,只要看到桃更新他的牙套日記時

我心中就浮現: 快!更!新! 這三個字....

  

最近真的沒什麼心情讓我好好的寫部落格(其實一直都沒有,哈哈)

因為我已經叫大家叫我嘴破王了

破的真的很誇張...痛的我想叫媽媽都叫不出來

我很想照相給大家看

但我只能說手殘的我,真的照不到最裡面破的地方

只能照一點兒給大家分享我的"苦"悅

IMG_5342.JPG  (by iPhone)

有看到那一橫嗎? 就是它....我兩邊都各一條

然後一條線的頂端都破的超誇張

而且我真的到現在還是無法適應吃東西

是說我懶呢? 還是怎樣

其實也是啦,我很懶的咬,也很懶的清牙齒

所以我都用吞的或者喝的

再加上....我真的咬不下去耶!

看來我還要跟矯正器好好談一下,看他到底想要怎樣!!!

 

不過好的是,我之前那顆凹的很近去很誇張的虎牙

他一直持續的在工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它已經出來見人了喔

對了,我看到桃把照片用灰階

我默默的也給他調成灰階了

因為我突然覺得彩色讓我很裸露    我害羞

IMG_5341.JPG  (一個月又四天)

 

201.JPG (一個月前)

 

有嗎?有嗎? 有沒有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的門牙也有正了一點咧! KKKKKKKK

 

2011.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