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目前拔牙齒告一段落了

終於暫時不用拔牙了

這次拔牙依然的快、狠、準

我只能說我對這個麻藥又愛又恨

愛,真的不會痛

恨,那一針扎下我也是會全身發抖的

IMG_5444.JPG  (by iPhone)

我覺得我很怪

拔牙根本就不會痛

看到那一堆堆的器具我卻嚇的發抖

IMG_5449.JPG  (by iPhone)

講真的,誰看到這些器具,有誰還笑得出來的

拔了三次,三次拔完都在全身發抖

但真的就不會痛

真的很奇怪.....

IMG_5466.JPG  (by iPhone)

 

 

我的牙齒真的進步很大

他們跑的咧.....

縫隙很開

但是刷牙就要很注意

不過有了沖牙機,我真的不害怕殘留食物

不過還是要很認真的刷牙

IMG_5465.JPG  (by iPhone)

 

大家兒,趕緊去買沖牙機吧!!!

讚啦!!!

下次就要去調線了....

我整個想到那痠軟感,我頭皮就發麻

 

2011. 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