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去拔了另一顆牙

又這麼剛好的事情發生了....

 

今天中午我買了7-11的*茶葉蛋一顆及*豆漿一杯

興沖沖的回辦公室大快朵頤

此時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我根本就在說瞎話,茶葉蛋一顆和豆漿一杯怎麼大快朵頤

我默默的剝著蛋殼看著那白滋滋的豆漿

心中只想吶喊(站在懸岩邊): 為什麼!!! 我要吃肉......

在此我撥了一小塊蛋白,咬壓咬....

當我吃完茶葉蛋時

我用手摸了一下矯正器

奇怪...為什麼會有一個蛋白卡在矯正器上

而且這個蛋白還會晃....

靠!!!!!!!!! 我的矯正器掉了......

還好這個自鎖性的矯正

讓那個矯正器完整的卡在那條線上

還好即使我肚子餓,但也不至於把那個矯正器給吃了....XD

 

也就這麼剛好,那顆就是我今天晚上要拔掉的那顆

醫生說,因為我那顆是假牙,表面太光滑,本來就會容易掉...

也就這麼剛好,就直接拔了那顆!!!!!!

 

此時,老娘我又不得要稱讚這個好人醫師

當醫生護士正在幫桃裝下排的時候

另一個護士就先幫我洗牙和沖牙,還有抹上表面麻醉

但我一直很擔心,我的口水把麻醉給沖淡了...

那等等打麻醉的時候,豈不是就沒效了?

我要再抹,我要啦....抹厚一點!

結果醫生說我想太多,哈!!!!XD

A 真的,打麻醉都不會痛耶...靠! 來一百針吧....

不知道是打比較慢的關係? 還是針比較細? 不了...CC

IMG_5198.JPG  (桃  拍攝)

就在打完麻醉!!!!!!!!!!!!!!!!!!

開始拔牙........................................

IMG_5196.JPG  (桃  拍攝)

靠!!!!!!!!!!!!!!!!不到15秒就拔起來了

IMG_5195.JPG  (桃 拍攝)

我要說什麼呢? 快、狠、準

套一句阿白的話: 好人醫生根本就是 King of Dentist!

IMG_5194.JPG    (桃  拍攝)

那顆滿滿都是血的洞,就是拔掉的那個位置

此時醫師還停格讓桃專業的拍攝一下!!!

靠!會不會太配合了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還剩下一顆小臼齒和四顆智齒要拔!!

 

加油!!!!!!!!!!!!!!!!!!

2011.08.08

 

預告: 之後就換桃 要拔牙囉!!! 真想讓你趕快體驗拔牙不痛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