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賣尬!!!! 我剛剛刷牙的時候

 

我。傻。眼。了

我的牙縫,它開門了咧

 

請看!

photo(2).PNG  (by iPhone)

 

有看到嗎? 我的捧友們...

我好開心耶! 而且其實妳們仔細看

我上面那顆也慢慢的向前看了!!!

 

我整個開心到跑到我媽面前張大嘴

說:你看你看!我的牙縫好大


但這樣開開的,頓時不敢張開嘴大笑了

 

請大家遵從以前國小老師說的

立正,向前~~~~~看!!!

要很整齊,就是要付出代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都只能喝牛奶和豆漿

晚上就喝阿母煮的湯

我肚子敲起來聲音就像西瓜一樣

就差喇叭,可以環繞音效了


2011.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