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真的很不愛吃PIZZA

頂多就吃一片至兩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講真的,我還蠻愛必勝客的泡菜PIZZA

或是夏威夷的海鮮那種,而且一定要有鳳梨

不過真的都只吃一片,最多就給他兩片

PIZZA真的很容易飽耶! 還是汽水惹的禍?

 

不過我今天要告訴大家這間PIZZA

我真的覺得好吃到爆炸耶

P1110106.JPG  

我們今天訂的PIZZA口味是: Deluxe

內容物有: Cheese, pepperoni, mushrooms, green pepper, onions, Italian sausage&sprinkled extra chesse

P1110114.JPG  

旁邊有一個小小罐黃色的東西,是我的鳳梨啦.....

老娘怎樣都想要給他加鳳梨

P1110113.JPG  

這個PIZZA真的很吃定我,我不愛吃的人,我都給他吃了好幾塊

因為他的Cheese真的很有嚼勁

他的Pepperoni真的超有味道的啦

第一口咬下去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好想飛上天喔! 哈哈哈哈

讓我想一直吃下去......

可是更讓我銷魂的是......CheezyBread

P1110108.JPG  

他附上了Ranch 和 Pizza Dipping Sauces

可是還是沾家裡的Ranch比較有味道...

P1110110.JPG  

他上面應該是有加一些大蒜

整個提味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說他的麵包烤的真的剛好

不會太焦...因為我牙齒還可以接受

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可能是好吃到忘記痛吧:D

 

雖然吃完飽到肚子快炸了

但是我腦中一直想著 "我甚麼時候還可以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