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以愛好甜食著稱

我超愛吃糖...應該是說甜的東西我都好愛

OREO當然也是我所愛之一

他所有的口味我都超愛的

原味、花生、巧克力、薄荷....

我還記得之前在美國,米雪買了一個"焦糖"口味

一吃就愛上焦糖口味的OREO

但很奇怪...米雪買了之後

焦糖口味的OREO從此消失耶

我完全都沒看到了! 氣耶...那種美味何時才能在嚐到呢?

 

這次聖誕節出了特別版的OREO

我當然一看到,立刻放進推車中!!!!!

P1100979.JPG  

是不是一看到就很想買???

這次口味應該是搭配聖誕節所特調的吧? XD

哈哈! Red creme口味

超迫不及待回家打開給他大快朵頤一番

 

P1100980.JPG  

P1100981.JPG  

是不是看起來給他非常的美味

當然....我.....不到三天就只剩幾片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妳們一定會想知道,紅色的吃起來是甚麼口味?

哈! 我告訴妳們,就跟原味的口味一樣啦

我整個覺得我被騙

但是因為太好吃,我也懶的去計較了......

P1110194.JPG  

其實特別的是,他的餅乾又四種不同的圖案唷!

都是聖誕節的圖案,超可愛的啦!!!!!!

哈哈....那四片已經在我肚子裡囉! :)

Yum Y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