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部落文已經荒廢許久

這中間經歷了

"牙套拆了" 對!拆了 

"結婚了" 對!結了

"換工作了" 對!換了

以上就不一一寫部落文,因為太懶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想到很想與大家分享我在2017年做了不少瘋狂的事

美西自助就是其中一件開心又瘋狂的事

我會慢慢的把我的部落格恢復心跳聲

 

在2016年底就訂好2017.6月的機票 台灣-洛杉磯 ,   舊金山-台灣

話說其實  A點進,B點出還不賴

提早半年訂,機票大約2萬初,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划算

當然機票,飯店,租車都在這半年慢慢的訂

想到以前在美國讀書的時候,這些都是我規劃....... 

不過因為我嫁了一個 "導遊領隊

所以從此這些事情,我都不用操煩 

我只要跟上他的腳步

這次的旅程是與一對夫妻友人一起同行喔

 

通常歐美班機幾乎都是晚班機,睡一覺就到外國了

所以當天也不用請假,非常的經濟實惠

 

果真這10幾個小時,我只有吃飯是清醒的,其餘都呈現昏睡狀態

我只能說,我和我老公完全就是非常適合旅行

 

當晚約9點到達洛杉磯機場,當然用屁股想海關部分又要排到天荒地老

現在洛杉磯機場有一個很特別的機器

就是簡易型海關機器,裡面需輸入護照號碼.姓名.旅遊目的

最後還要很尷尬的拍大頭照( 機器蠻酷的,會依照身高上上下下XD)

當然使用完機器,還是要排 "真人" 海關
(在這之前當然在出發前要先申請美國ESTA喔!美金14元~) 

 

默默的1個小時半過去了...............................

終於排到我們,反正我只能說美國海關就是很愛亂嚇唬人

明明我們就是要來美國促進經濟和旅遊

可是海關就很愛擺一副我們是不是要來做壞事一樣

莫名站在海關前面,明明沒怎樣,但就是緊張到狂冒汗

 

緊接著就是去租車公司領取我們的7人座

4個人選7人座是非常剛好的~

因為畢竟還有4個大行李箱

這邊有個小插曲..... 

到當地租車,別以為只要申請國際駕照就可以

台灣的駕照也需要喔,因為他們還是需要核對才能讓我們租車

可能大家想說,他們又看不懂

但聰明的他們,早已有我們台灣駕照的範本了!

題外話:保險我們保最高,我們也算有用上了XD   

 

美西之旅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