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噗....這篇距離上篇也太久了吧

有時候人在江湖時,真的....很難定期發文

早上上班,下班就想癱軟在床上,拿著iPad 看著重複的戲劇

最高紀錄看了五次步步驚心!而且每次的橋段明明都會背了,可是還會撲疵的給她笑一下

不要騙我,你們一定也有這樣的情況XD

 

那個.... 我的牙套怎麼還沒拆啊?

其實我也很想問自己,為何我這麼不聽話呀......哈哈哈

突然看到第一篇開始寫牙套日記,是....2011.07.13

所以我已經戴了快....3年了?

天啊!怎麼這麼久了...我卻還在當鋼鐵人

我的牙套同好人MOMO陶都已經在旁邊啃肉了...

 

我每個月都定期回去找楊大師檢查

除了有半年消失去了趟美國玩耍(噓...醫生又要念我了!)

然後有時候忘了戴橡皮筋....

可能我牙齒很固執吧XD  

 

上個月回診,楊大師說我的牙齒那個縫怎麼一直不合

還對我放狠話,說我再不乖乖戴,就慢慢等....._#($(#*!)#_#*$#@

嚇得我從那天開始,除了吃飯拔下來外,都一直戴著橡皮筋,斷了就趕緊補新的一條

練到我都不用看鏡子就可以勾好~因為基本上我的位置式呈現L狀!哈

 

這次回診,我現在回想,楊大師好像也沒說什麼耶

只是說“繼續戴橡皮筋”!沒了?傻住........

 

不過我這次想分享的是.....

因為我嘴破的很誇張,一去就和護士哭喊~我的嘴巴好痛呀.....

護士人很好的說~我幫你擦藥喔!不過要忍....(因為那個藥真的TMD痛)

 

後來我又和楊大師靠腰嘴巴痛...

他立馬說:我幫你雷射!!!!!!!驚!!!!!

嘴破還可以雷射!!!騙誰騙誰!!!!!

醫生還很驕傲地說~這比擦藥還快好

聽到立馬說:好

S__2572291_Fotor  

醫生立馬把這台推過來,戴上雷射眼鏡,告訴我如果痛要出聲

當下我只感受到有熱氣,很像在幫我的破洞做SPA  

完全不會痛,印象中好像熱了四次!!

 

S__2572292_Fotor  

就它就它!!! 你看那像不像一支筆!超COOL的~

 

我心想,臉可以雷射,為何牙齒也可以???

就給他一次機會,看是不是真的比擦藥還要快好

 

S__2572293_Fotor  

我真的一直把這台雷射的事情放在心中

就開始數,哪一天破痛會好

1天.2天.3天  傻眼 

我不騙人,第三天的時候,洞已經愈合一半(我的洞超大)

雖然還是很大洞,可是舌頭去舔它是完全不痛....

到了第五天是完全愈合的狀態!

 

楊大師~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楊大師說這台要百萬!我聽到臉歪掉.....

 

但........值得投資啦!楊大師!!!!!!!你聽到我的呼喊了嗎?~哈哈哈哈哈

 

 

下次拍牙齒走動狀態比較圖~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